close

1367673179-1420911946_n.jpg   

今天難得有空跟姊姊去吃大餐好好興奮啊~!!!!這次我們去吃士林夜市的"義大利麵達人",就上次"焗本家"的一樓.....

IMG_0273.JPG   

這是菜單.....

A餐=主餐+麵包+湯或飲料.....200元

B餐=主餐+湯+飲料.............210元

C餐=主餐+麵包+湯+飲料......230元

我跟姊姊都選擇C餐.........

IMG_0276.JPG   

這是桌上的調味罐.....

說實在挺懷疑"焗本家"跟"義大利麵達人"是不是同一個老闆啊?!!!

調味罐一樣、餐具籃一樣、麵包也一樣、湯也很像啊!!

不過二樓沒有起司粉就是了!!!

阿哈~畢竟我愛吃起司類的食物...

看到起司粉就很開心~

IMG_0278.JPG   

這是"麵包"囉!!!

上次介紹過了!!不過這次確認那是奶油餐包......

不過姊姊說她還是感覺吃到蒜味.....=.=

不知道說啥麼!!!

IMG_0275.JPG   

這次我跟姊姊點的都是"玉米海鮮湯"...

姊姊說她有吃到一點點的小蝦米,可我沒吃到啊!!~~~~~

我只吃到玉米...= ="

反正就跟玉米濃湯差不多...還蠻濃的挺好喝的...

IMG_0279.JPG   

這是我點的"青醬燻鴨"....

猶豫了好久才選擇它哈哈~

因為在考慮要吃奶油的還是青醬的..(姊姊:龜毛~)

鴨肉還不錯也挺多的....

麵條QQ的加上青醬有九層塔的味道....

又不會很鹹剛剛好....讚~

IMG_0280.JPG   

這是姊姊點的"蒜辣培根"....

比起來我真的比較喜歡"蒜辣培根"~

第一口會覺得有點辣..

然後會吃到一堆蒜..蒜味加辣味真的很棒....

姊姊說很像XO醬的辣味...

培根也挺多的.....

決定下次我也要點這個.....

IMG_0274.JPG   

最後就是飲料..左邊是"蘋果蜜思",右邊是"蔓越莓密思"

我點的是左邊的...甜甜的乳酸飲料加上蘋果味...很好喝..

不過整杯喝到完就覺得好甜啊!>"<

"蔓越莓密思"就酸酸甜甜的..

姊姊覺得有點酸...我是覺得還好酸酸甜甜的剛好~^^

我怎麼覺得今天我跟姊姊的點餐應該對換才對啊!!!

說真的好想吃姊的那盤"蒜辣培根"啊~流口水...

(姊姊:你夠囉!!閃邊~ 我:咬手帕~!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