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7051037-1658762347_n.jpg     

"焗本家"是朋友推薦的,今天就跟姊姊去吃吃看...

剛好在劍潭捷運站附近,一樓是"義大利麵達人"......

最後我們決定先吃二樓的"焗本家"下次再吃一樓呵呵~

我們都點套餐250元....

IMG_0264.JPG     

很可愛的調味罐吧!!

IMG_0262.JPG   

這是我點的"玉米培根濃湯"......

我覺得就像玉米濃湯一樣不過更濃稠,然後培根多一點,好喝~

IMG_0263.JPG   

這是姊姊點的"義式蔬菜番茄湯".....

坦白說我個人不愛吃番茄之類的食物所以才選擇"玉米培根濃湯",

但是喝起來卻讓我驚訝,有點酸但又不會太酸.....

還有很多蔬菜根紅蘿蔔,加上番茄的味道.....還不錯...

IMG_0265.JPG   

這是基本的"麵包"囉!!!

香蒜的麵包之外,特別的是另外一種麵包,

本以為是另一種形式的香蒜麵包,但感覺似乎不是...

我覺得裡面是包奶油耶!!可姊姊說她好像吃到起司....=.=

哈...哈.......(乾笑)~

為啥我們吃起來不一樣??!!!應該是一樣的東西吧!!!黑線~

IMG_0269.JPG   

這是我點的"青醬蛤厲".....

話說一般應該是先上主餐後上飲料,但是服務生先上飲料後上主餐,

偏偏桌子又很小,結果整張桌子滿滿的食物,都快放不下了~>"<

咳~回正題.....我覺得焗烤的部分好多啊!!

應該說是起司焗烤的部分,一般焗烤都是只有鋪在上面的一層,

但是他們的焗烤部分下面也有耶!!吃的超開心的~

看到了吧!!從表面看很明顯一堆蛤厲,

吃的時候一直在挑蛤厲出來,如果可以先把殼去掉多好啊!!!

因為很多焗烤都黏在上面了!!要把它挖出來說.....

(姊姊斜眼:懶惰就說~哼!!鄙視你...我:給點面子啊!知道就別說啊~~~!!!!!)

我們選擇的是通心麵,青醬部分我是覺得有點鹹,

姊姊倒覺得好吃,嗯~口味不一樣....哈哈~

IMG_0270.JPG   

這是姊姊點的"泡菜鮮蝦"....

除了泡菜之外,吃起來有濃濃的泡菜味,

重點...重點是....蝦子好大顆啊~

我以為應該跟一般蝦仁炒飯的小蝦仁一樣,雖然外型一樣但是很大顆啊!!!

大概因為蝦仁比較大顆所以並沒有很多,

我是覺得蝦仁加上泡菜以及通心麵,吃起來滿嘴都是泡菜味好吃啊~讚一個

IMG_0267.JPG   

噹噹~"多多汽水"...本小姐點的....

服務生有交代多多在下面要我攪拌一下,

我愛喝多多但是我不承認我還沒長大..........

嘿嘿~我不會說因為看到多多才點它,喂~

總之就是多多加汽水啦!!我愛上它了!!!

IMG_0266 IMG_0268    

姊姊點的"錫蘭紅茶"......

鑑於我們家喝茶不加糖的優良傳統,所以恩知道的.....

我覺得就是茶包泡的茶一樣,跟茶葉泡的還是有差啦!!

不過以這個價位還是可以接受....

總之我很喜歡他們的焗烤部分還有飲料~~

(姊姊:你是喜歡喝多多吧!!小孩子啊你~!!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