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68806638-3153109941.jpg  
  

之前在跟姊姊討論的時候,姊姊提到這家生魚片丼飯很有名...

想想以往都是在餐廳吃到幾片生魚片,總覺得吃的不盡興...

就決定今天去吃"百八漁場".....

剛好又在士林捷運站附近很方便..

不過今天人好多,我們在外面等了十分鐘左右才排到位置....

1368796346-625928432_n.jpg   

這是菜單...還真是"百八"啊!!哈哈~

姊姊想吃熟食,我想嘗試生魚片丼飯....

而且照片看起來感覺好豐盛...

本來想單點生魚片的說,但是"綜合刺身"有七片...

丼飯裡面的生魚片倒是有九片..

所以最後來是點丼飯...哈哈~

ps.雖然只差兩片但也是多兩片啊~~(我是銷魂的波浪線)

IMG_0285.JPG   

飲料跟味噌湯是無限取用...

這是"麥茶"..熱呼呼的還不錯喝喲!!

IMG_0286.JPG   

這是我點的"什錦魚丼"....

哇哇哇~看到沒看到沒~滿滿的生魚片啊!!!!!

下面的飯我選擇的是"醋飯"...

因為我覺得"醋飯"搭配生魚片比較有在吃壽司的感覺嘛!!

如果是熟飯...嗯...難以想像的感覺...冷熱交替.....(不會拉肚子嗎?)

再說醋飯真的比較好吃哈哈~

IMG_0284 IMG_0288  

這是生魚片的醬料...一開始我還在找醬料碟子...

想說到底要放在哪怎麼沒看到碟子...><

後來服務生才把碟子拿過來....我只能說客人太多了吧!!!

生魚片很多很新鮮...有四種呢!!

啊哈不過我發現我這碗總共有十片呢!!!

(姊姊: 夠了你~貪小便宜也太誇張了!!我:切~你不懂多一片的意義...)

IMG_0289.JPG   

這是姊姊點的"紅燒牛腩定食"...

挺中式料理的口味....

不過紅燒不是紅燒..因為它不辣=.="

牛肉軟軟的..我覺得還好啦!!!

不過小菜竹筍還不錯吃....

IMG_0290 IMG_0291  

左邊是"仙草",右邊是"茶碗蒸"...

"仙草"我覺得很淡...可能吃的都是重口味吧!!

因為我剛好吃生魚片加芥末啊~不小心把整塊芥末吃下去...

當時嗆到快哭了!!感覺肺快燒起來了QQ~

姊姊還笑我...討厭鬼~>"<

"茶碗蒸"我吃了一口...

滑滑的..很好吃~

IMG_0287 IMG_0292  

"味僧湯"也是無限供應的.....

紫菜跟蔥花是另外自己加的.....

第一碗舀的時候快見底了!!只有幾塊小小的豆腐....

後來我去拿的時候服務生已經裝滿了一大桶的"味僧湯"了!!

我一舀..啊哈~一堆魚肉還有豆腐..超開心啊~!!

好喝~

"百八漁場"下次我想還會再去...想吃吃看其他口味的...

生魚片很多又很新鮮...不過人很多要選好時間就是了~

 

 

 ※  參考連結

         台北(士林捷運站)-百八魚場......二訪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