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01.jpg  
 

   

每次經過這家店總是讓我很心動很想吃吃看,因為本人挺愛吃義大利麵的,

只要看到賣義大利麵的店都會去吃吃看。

跟姊姊吃過三四次之後,愛上這家店的食物了!!

而且套餐的分量超多的,除了第一次點兩份套餐以外,

之後都是跟姊姊合吃一份套餐。

(絕對不是因為份量多可以吃到爽所以喜歡它..哈哈~)

120322DM1000x850.jpg   

嘛~這是菜單..

除了披薩點套餐要加80元外,其他是套餐價。

IMG_0194 IMG_0199    

服務員會先上檸檬水跟調味料...

啊哈看到起司粉的時候真讓我開心啊!!!

IMG_0196.JPG   

餐前麵包,"香蒜麵包"好吃喔!香蒜味道很濃又脆脆的...

IMG_0195.JPG   

這是前菜"沙拉"...除了上面看到蔬菜山還有葡萄乾番茄跟燻雞,

我覺得沙拉醬好像不是千島醬有點香蒜的味道,

我個人挺喜歡香蒜類的口味大愛~

而且這盤沙拉挺大盤的說哈哈~

IMG_0197.JPG   

這是"濃湯"...可不是一般多數提供的玉米濃湯,

是奶油燻雞蘑菇濃湯說,濃湯很濃很好喝....

有趣的是碗的形狀剛好是一個雞蛋型,挺好玩的呢!!

IMG_0198.JPG   

這是"夏威夷披薩"...

本來以為應該是很小份的披薩,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這麼大,

真讓我驚喜啊!!

再說光吃完這份披薩就很飽的說...

今天我吃的是"鮮蝦鳳梨披薩",忘了拍照了哈哈~

鮮蝦很多又有鳳梨感覺就像鳳梨蝦球一樣,

加上起司粉,真的很讚!!

IMG_0200.JPG   

這是姊姊點的"焗烤茄汁鮮蔬麵"...

姊姊偏愛焗烤類的,幾乎點的都是焗烤...

裡面茄汁搭配焗烤跟通心麵,很好吃....

之前還有點過"鮮菇青醬義大利麵"....(請原諒顧著吃忘記拍照的笨蛋~>"<)

說到這就得提它的醬,我很喜歡青醬不會太鹹味道剛剛好,

因為吃過一家青醬義大利麵的很鹹,當時喝了好多水,感覺自己都變水桶了!!!

扯遠了~總之我挺喜歡他們的醬,

茄汁也不會因為蕃茄太多而太酸,奶油醬我到比較喜歡重口,哈哈~

這家醬料對我而言剛剛好,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清淡。

差點忘了說,我第一次"鮮菇青醬義大利麵"的時候,

把放在上面裝飾用的蔬菜吃下去了!!!>"<

苦死了~!!長得跟綠花椰菜太像了....

當時還覺得奇怪是吃到啥,直到下次姊姊也點義大利麵的時候,

才跟我說那是裝飾品...阿咧@#%$&#$

希望也有人跟我一樣幹這種蠢事..哈哈哈~

不然就我一個人被騙也太讓人不甘心了!!!!

IMG_0205.JPG   

吃到這已經快結束啦!!飯後餐點上場..噹噹噹~

"草莓蛋糕"、"蔓越莓蛋糕"...

似乎每次提供的甜點都不一樣,

說起來我到很喜歡吃"蔓越莓蛋糕",我忘了是不是叫這個名字嘿嘿~

不過之後去都沒機會碰到這樣甜點,運氣不好啊~哭

IMG_0203 IMG_0209  

這是"水蜜桃果茶",左邊的是熱的右邊的是冰的....

我到比較喜歡冰的,酸酸甜甜的味道反而比較喝得出來..

熱的雖然也喝得到但是熱茶嘛~感覺茶味比較重呵呵~

冰的就像在喝果汁一樣...

重點熱的喝完可以要求續加熱水喔!!

如果兩個人點一份套餐的話可以考慮點熱的....

IMG_0202.JPG   

姊姊點的是"薰衣草茶"....

有薰衣草的味道清淡清淡的,茶味比較重,

畢竟我們比較喜歡喝茶,後來幾次都點熱茶類的了!!

"伯爵茶"、"玫瑰花茶"都挺好喝的...

IMG_0210.JPG  

之前單點有付"綠茶"、"紅茶"和"咖啡"....現在好像沒有了!

當時點的是"冰咖啡"....

嘛!我不太愛喝他們的"冰咖啡"....

個人口味吧!!哈哈~

總說很喜歡這間的餐點,咱姊妹倆吃過很多次了哈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胖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